搜索
查看: 1331|回复: 11

[郭德纲] 相声视频下载 郭德纲于谦相声 于谦艳遇 车载MV下载[完美汽车影音网]

[复制链接]

617

主题

645

帖子

2578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578
楼主
发表于 2015-1-26 11:56:2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
相声视频下载 郭德纲于谦相声 于谦艳遇 车载mv下载[完美汽车影音网]

由于一些相声视频比较老了,清晰度有限,还希望亲们理解!

【完美汽车影音高清MV单曲—相声_第01期

汽车专用相声视频格式:AVI格式

高清MV视频尺寸:720x480

相声视频文件大小:588.2M


提取码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【回复】,提示:加入【贵宾VIP】即可[永久+免回复]打包下载所有资源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9

帖子

962

积分

视频VIP

积分
962
沙发
发表于 2017-7-5 14:47:04 | 只看该作者
内部优惠券
1111111111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1

帖子

1119

积分

视频VIP

积分
1119
板凳
发表于 2017-7-24 13:33:28 | 只看该作者
相声视频下载 郭德纲于谦相声 于谦艳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8

帖子

837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837
地板
发表于 2017-11-29 21:05:59 | 只看该作者
给力,这帖子非常给力,车载音乐下载难得一见呀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1

帖子

452

积分

视频VIP

积分
452
5#
发表于 2018-2-21 17:43:54 | 只看该作者
郭德纲于谦相声 于谦艳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6

帖子

317

积分

视频VIP

积分
317
6#
发表于 2018-5-23 14:48:14 | 只看该作者
漂亮,非常漂亮~感谢分享,车载汽车cd音乐下载很给力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

帖子

89

积分

视频VIP

积分
89
7#
发表于 2018-6-9 01:16:19 | 只看该作者
给力,这帖子非常给力,车载音乐下载难得一见呀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9

帖子

291

积分

视频VIP

积分
291
8#
发表于 2019-2-12 14:13:05 | 只看该作者
搞笑,哈哈!太好笑了,汽车音乐打包下载非好好,车载音乐打包下载很方便,不错的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2

帖子

339

积分

视频VIP

积分
339
9#
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给力,这帖子非常给力,车载音乐下载难得一见呀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块验证:

本版积分规则

车载CD/车载DVD
  • 联系我们
  • 旺旺:原声原曲
  • QQ:648488989
  • 电话:159-7772-9864
  • 联系:648488989(@)qq.com

小黑屋|手机版|完美汽车影音

GMT+8, 2019-2-21 13:34 , Processed in 0.546001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© 2001-2020 Comsenz Inc.

完美汽车音乐 备案号: 桂ICP备16007683号-7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博聚网